(明慧台灣記者站高雄採訪報導)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四日傍晚,台灣高雄岡山地區在壽天宮舉辦「2023岡山媽祖國際文化豐遊季」。今年活動以「與神同行國際踩街派對」為主題,結合傳統信仰文化,推廣在地產業與觀光發展。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法輪大法天國樂團、仙女隊、功法演示隊、腰鼓隊參與盛會。遊行隊伍穿行岡山熱鬧市街,兩側羅列各種美食攤位,吸引數萬人潮湧入。

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等應邀參加台灣高雄2023岡山媽祖文化節,天國樂團引導踩街隊伍,揭開活動序幕。

天國樂團後面緊跟著的是吉祥獻瑞的法輪功仙女隊伍,和祥和的五套功法展示,民眾爭相拍照。

活潑喜氣的腰鼓隊吸引很多民眾用手機拍照留念。

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陣容盛大,精神抖擻;美麗的仙女隊手捧蓮花,還帶來法輪大法美好簡介,很是吸睛;此外,還有祥和的五套功法展示,以及活潑喜氣的腰鼓隊。很多民眾目睹法輪功學員風采,或跟著隊伍走,或拿起手機拍照留念,民眾讚歎「法輪大法好」!

在壽天宮廟前廣場天國樂團演奏《法輪大法好》、《佛恩聖樂》、《送寶》等曲目和腰鼓隊五套功法演示,很多民眾給他們掌聲和比讚。

高雄大岡山以生產螺絲「工業之米」聞名,也是主掌全球六分之一的螺絲市場,造就百億的商機。結合地方產業與文化節慶典,讓整體活動呈現出嘉年華般的豐盛與精彩。

主辦單位:法輪功可健身強國 值得鼓勵和推廣

國際志工交流協會理事長許惠美女士(前排左三)對法輪功天國樂團讚賞有加。她說:「法輪功天國樂團引領我們進場是一種感動、一種榮耀。我們已有十多年的深厚友誼。」

法輪功團體多次受邀與會。連續十五年當選壽天宮主委戴清福表示:「眾所周知法輪功團體相當優秀,是我們每年必邀約的貴賓。尤其他們的精神,誠懇的態度和秉持真善忍原則、為人著想的作為,很受讚賞。我們委員會也曾三次組團前往欣賞神韻演出,這至善至美的表演,承傳文化藝術的展現,還有教化人心的作用,是國際一流演出。」

「修煉法輪大法可健身強國,修養心性,值得支持鼓勵和推廣。法輪功團體是我們特約的貴賓,帶給文化節蒸蒸日上、繁榮美好的一個表徵,真是壽天宮的榮耀。」

議員:法輪大法美好的精神讓我很感動

高市志工服務協會理事長蔡素禎:「期待天國樂團每屆都能來。」

第一次參與這麼大型的踩街遊行活動,高市議員李雅慧說:「一開始,天國樂團這種雄壯的氣勢,我很受震撼。踩街隊伍中,法輪功獲得的掌聲是最大、最多的一個團隊,可以感受到法輪功受在地觀眾的喜愛。尤其在行進間,那種氣勢讓人感到充滿精、氣、神,傳達的是真誠和善良的氛圍,我很感動。」

李雅慧進一步表示:「這個社會真的很需要像法輪大法這麼友善、和諧、慈悲的團體,這種真誠、善良、忍讓的善念循環很重要,會帶給社會安定跟祥和。我期盼在很多場合都能看到天國樂團,甚至在國際間讓更多民眾感受到法輪大法美好的精神。」

議員:法輪大法團隊帶來欣欣向榮的希望

法輪功之友、立法委員許智傑比起大拇指讚道:「法輪功是一個很好的團體,可以煉功又可以強身,全世界都很肯定。」

熱心推動岡山在地文化事業的議員林志誠,多次參加媽祖文化豐遊季,他說:「今天的活動非常盛大多彩,除了有來自陸、海、空三軍儀隊表演和展示外,還有各級學校參加創意化妝遊行,而最醒目的要算是法輪功的幾支隊伍了。我特別受感動。」

林志誠表示:「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氣勢令我很震撼,可看出她是一支專業度很高的軍樂隊,響徹雲霄又帶有慈善的樂音,吸引了很多人潮,讓整個文化季活動格外豐富。我相信,法輪大法團隊展現的真、善、忍精神是最高的真理,會帶給社會欣欣向榮的希望,也會帶來社會的祥和跟安定。」

民進黨黨部主委:眼見為真,法輪大法是美好的

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也出席與會,他說:「我很驚訝的是在文化節看到法輪功有三個團隊參加,而且表演豐富又認真,受到廣大群眾的熱烈歡迎,幾乎是掌聲最大。這改變了我之前聽到的對法輪功的不好傳言。」

許智善說:「眼見為真,我今天看到了法輪功的美好。法輪功團體展現出的是很正向,認真而平和的;他們熱心參與促進地方繁榮的活動,跟百姓能有那麼大的共鳴,讓我深受感動。也希望大家多多鼓勵『法輪大法好』,給他們掌聲,比讚!」

主持人:法輪功越多人煉越好

今天踩街活動的主持人李芳宜女士表示:「我今天看了這麼多表演團體,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要算是法輪功隊伍,對他們印象特別好。法輪功精神是講究修為自己,真誠地為別人著想。在我們自由的台灣是普受歡迎的,越多人煉越好。」她並鼓勵法輪功學員:「認真做對的事、善的事,對社會有幫助的就去做!這些都會受到大眾的鼓勵和歡迎的。」

雜誌社發行人王先生今天目睹法輪功團隊的踩街和演奏,他說:「根據我所了解的法輪功,我是很敬佩他們的,因為他們都不是為自己,而是為別人著想的。希望同是中國人,都能自由學煉這麼好的功法,法輪功只是修心養性,也期待對岸能認識到法輪功的善良,本人代表我們的雜誌社永遠支持法輪功,願更多的民眾受益。」

演奏曲目【法輪大法好】

演奏曲目【送寶】

演奏曲目【神聖的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