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「法輪大法」是什麼?

「法輪大法」(又稱「法輪功」)是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,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、善、忍,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,修的是大法大道。法輪功與其它氣功最大的不同點在於直指人心,明確指出修煉心性是長功的關鍵。自1992年5月在中國傳出以來,短短數年,法輪功傳遍神州大地和世界眾多個國家與地區,使上億人身心受益。1999年前,李洪志先生曾多次獲中國有關部門的獎勵,法輪大法也曾被推薦為全民健身的好功法。在國際上,法輪大法現在已經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,受到各國政府和人民的普遍歡迎和喜愛,獲得幾千項褒獎。更多了解…

「法輪大法」與「天國樂團」有什麼關係?

1999年以前,法輪功的修煉者遍布中國,每天清晨有幾千萬修煉者在中國各地的公園裏煉功。這引起了中共當權者強烈的嫉妒和恐慌。1999年開始,中共政府發動了對法輪功「名譽上搞臭,經濟上截斷,肉體上消滅」的滅絕政策。

面對整個國家機器的殘酷鎮壓,法輪功修煉者在歷經二十年後非但沒有被滅絕,反而在全世界洪傳得越來越廣,法輪功修煉者通過各種形式和平請願、申訴,於2005年在紐約在全球成立第一個天國樂團,於2006年成立台灣天國樂團,以音樂的表現形式讓越來越多的人為之震撼、感動並了解真相。

摘自神韻官網和改編

哪裡可以學習「法輪功」?

1、面對面學功
查詢各地煉功點的輔導員聯絡方式,再向他/她聯絡即可立即免費學功,各地煉功點查詢連結如下:
https://big5.falundafa.org/falun-dafa-global-contacts.html

2、線上學習
可參加網上免費學功班,連結如下:
https://chinese.learnfalungong.com/